星期六, 5月 21, 2005

別哭,鏡子




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

雖然你有時真的可惡

但是當你流淚時

我還是會靜靜的陪著你

因為,我們是鏡子的兩面

你是我,我是你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A~
又等到了新作品!
因為訂了電子報
開始愛上了Chris賞味期限
請繼續加油
因為喜歡喜歡很喜歡...

chris賞味期限 提到...

呃⋯電子報?失戀雜誌的電子報嗎?

我做圖的速度最近拖很多∼∼∼呵呵∼∼

別怪我呀∼

很高興你喜歡∼謝謝謝謝∼∼:))

匿名 提到...

是啊!
失戀雜誌電子報!
不過很久沒看到作品刊登在上面了!
哈...偷懶!

而且這網頁上沒看到小紅帽的聖誕節1-5
為什麼啊?

chris賞味期限 提到...

這是個好問題⋯應該補上的⋯

果然是忠實讀者呀∼∼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!!

匿名 提到...

等到海枯石爛了
chris..不能因為夏日炎熱就偷懶
加油吧

匿名 提到...

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镜子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