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7, 2005

腹語術




滿臉微笑的對你說出:

"祝你幸福"

沒人看得出來

我的腹語術常常發作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欢这个,好现实,虽然我都学不会"腹語術"

匿名 提到...

唷不會和夏宇在同一個婚禮上吧?

匿名 提到...

回答:
夏宇是一個詩人
她寫了一首叫腹語術的詩

chris賞味期限 提到...

我想是這首詩吧....

我走錯房間
錯過了自己的婚禮。
在牆壁唯一的隙縫中,我看見
一切行進之完好。 他穿白色的外衣
她捧著花,儀式、
許諾、親吻
背著它: 命運,我苦苦練就的腹語術
(舌頭那匹溫暖的水獸 馴養地
在小小的水族箱中 蠕動)
那獸說: 是的,我願意。

原諒我的才疏學淺,丟了大臉
以後還是多看點書才是
趁機看了些夏宇的詩
我還真的挺喜歡的:)
假如我是跟他在同個婚禮,
我想我應該是他的情敵吧~:P

謝謝你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也祗是因為我喜歡她的詩

不用客氣
不好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