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9, 2006

尋心啟事



我四處張貼協尋海報

請大家幫幫我

因為我的心跟著別人走了

萬一有看到我的心

請通知我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Chris你好, 熊在網上漫遊, 經別的部落連到此地, 特來打個招呼. 聽說你也是廣告人, 看來你的個Art Director吧, 畫的插圖這樣漂亮.
分屬同業, 請多多指教!

匿名 提到...

很喜歡你畫的圖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圖,還有小語,都好棒,很符合我的心情!很高興認識你,如果可以的話,想跟你做更好的朋友~^^

放心,我是男的,也沒斷背山傾向…只是單純覺得,人有才華的時候,是值得被欣賞的!

ps:可以的話,能借用你的圖片嗎?我好想追回前女友…

chris賞味期限 提到...

哈~謝謝各位唷

尤其是Quintin,你實在很可愛
我的圖就那去用吧~
要是能用我的圖把你前女友追回來~
也是功德一件呀~~~~

Kateri 榆女孩 提到...

你好~~我是香港人~~一直也很喜歡你的畫~~有種貼心的感覺~~繼續努力呀^^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呀
我也是在網上飄呀飄...
不知不覺就連到你這兒來!
一開啟ie畫面就覺得好美好漂亮!
大家都稱讚你了!
可是我還是想獻上我真心的讚美!
你的圖文真都很優!^^
以後還是會常常偷偷飄過來看!

匿名 提到...

哇!好久不見了
還沒忘記我吧?
傑米羅的朋友阿^^
想起來沒

我改名字了
現在叫昀臻
有空再聊喔

匿名 提到...

见过你越来越多的小红帽,对你真的有点好奇,可惜我不在台湾。。。^^